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十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十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1.jpg

3月31日,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十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换届工作。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晖、王铁炜、驻会副主委凌涛,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读了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民建河北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审议通过了民建邯郸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中国民主建国会邯郸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讨论通过了民建邯郸市委第十一届主委班子和市委委员提名人选、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名单,讨论通过了民建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稿),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邯郸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

李海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李海平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做到: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凝聚最大政治共识。二要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认真学习换届有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干部工作原则和组织人事纪律,增强会员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围绕中共邯郸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邯郸市“532”产业体系,增强履职实效,树立邯郸民建良好形象,为把邯郸市建成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