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塞罕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会员开展观影活动


学习“塞罕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民建秦皇岛市抚宁区支部会员开展观影活动-1.jpg

4月6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抚宁区支部会员一行6人在支部主委徐晓静的带领下,观看了弘扬“塞罕坝精神”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那时风华》。中共抚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斌应邀参加活动。

该片以三代塞罕坝人造林、护林、营林的感人事迹为基础创作,讲述上世纪60年代的一群年轻人,怀揣着“沙漠变绿洲、保卫北京城”的伟大理想,驻扎天寒地冻的塞罕坝植树造林的故事。在那里,他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无怨无悔地奉献青春热血,把不毛之地变成了高原绿洲,用实际行动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观影后,会员纷纷表示该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塞罕坝的绿水青山来之不易,是一代代塞罕坝人接力写下的不朽传奇。作为民建会员,要学习传承塞罕坝精神,牢记从一棵树到一片“海”的坚守和担当,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抚宁区建设“现代化沿海强区、幸福骊城”集聚力量、贡献才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