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建衡水市第六次次代表大会召开 (13)-1.jpg

46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衡水市第次代表大会在衡水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梁洪杰出席大会并代表民建省委致贺词,市兄弟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单位领导到会祝贺,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端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民建河北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王普庆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衡水市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衡水市第届委员会委员,推举了出席民建河北省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关于民建衡水市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平荣振为民建衡水市第届委员会主委,选举于建军于红兵、王娜龙红华、杨启华副主委,任命王娜为秘书长。

梁洪杰在讲话中指出,民建衡水市委自换届以来,始终坚持接受中共衡水市委的领导,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政治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同时,按照民建河北省委的部署,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开展调研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赵明端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民建衡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中共衡水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展现了民建风采,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新起点上,不忘初心,奋发作为。一提高政治站位,在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上争当新典范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三要提升能力水平,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