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酒逐梦•皇家奔跑——承德民建会员辛科安预热张家口崇礼至北京冰立方220.22公里极限挑战赛(高新区站)


琢酒逐梦•皇家奔跑1-1.jpg

继庆建党、助奥运——城市马拉松活动后,4月6日承德民建会员辛科安受民建市委委托,再次出征,开展了“琢酒逐梦•皇家奔跑——辛科安张家口崇礼至北京冰立方220.22公里极限挑战赛(高新区站)健康公益跑”活动。

正值阳春四月,草长莺飞,杏花满山,在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季节,承德再次沸腾由承德高新区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办,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皇家奔跑活动拉开帷幕。

民建会员、国家一级体育指导员、河北省最美体育达人、承德十大正能量新闻人物、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辛科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辛科安表示,这次活动是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2022年冬奥会扬威助力而发起的第七次个人极限挑战赛的第二场热身赛。将于5月15日,张家口崇礼至北京冰立方220.22公里极限挑战赛正式开启。在此之前,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将在宽城县、高新区、隆化县、滦平县、双滦区举办5场热身赛,通过协会组织、社会参与的形式,为正赛宣传和预热。举办这样一场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通过精心组织、专业指导、广泛参与、积极示范,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引领带动更多的人重视健康、参与健身、增强体质,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奔跑过程由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辛科安引领,各参加单位为阵列,每团队派出一名旗手在阵列前举旗跑,让广大跑友们体验到步调整齐、团队协作的力量,在奔跑的同时又让跑友们感受到高新区这座美丽新城的文化气息和沿途旖旎风景。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承德水务集团所属高新区企业团队加盟,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承德市艺术摄影家协会老师们的支持,纷纷为本次活动捕捉经典画面、定格动人瞬间。来自承德水务集团所属河北承水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的共青团志愿者们为参赛者提供物品存放、给养补充、路线指引等方面的服务,让广大跑友在运动健身的同时,体会到志愿者们的暖暖温情。

活动圆满收官后辛科安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给2022年冬奥会扬威助力,我们将奔跑不息。我们要像弘扬长征精神一样,把党史教育、革命精神、抗战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马拉松精神传播出去,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传承下去。我们通过全民运动、城市马拉松旨在感召和带动承德市民广泛参与,为全民健身运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我看来马拉松运动,是一项没有终点的长期运动,更是一种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极限运动。我们要把这种体验、感受,分享给大众,为冬奥助力,为国家昌盛富强助威。”

部分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参与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