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北戴河总支召开党史、国史、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1.jpg


学史明理以增信,凝心聚力谋新篇。4月9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北戴河总支召开学习工作会议,学习红色党史、谋划未来工作。民建市委副主委金晶民建市委北戴河总支主委傅兆军、原主委周学年副主委李全振、孙维杰、周娇娇及会员近20人参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傅兆军主持。

会上,周娇娇首先带领与会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重点文献,针对“两会”重点关注内容和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分享,她号召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其化为自身工作学习、参政议政的不竭动力。

随后,李全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重要内容。他希望会员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党史中回顾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民建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并将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傅兆军夯实制度机制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强化自身建设争创星级支部以及培树社会服务品牌等角度,对2021年总支工作进行谋划,并针对如何提高社会服务品牌影响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会员责任、担当意识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征集意见建议。

金晶充分肯定了北戴河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北戴河总支全体会员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认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及会史”学习教育活动,创新举措,认真谋划有主题、有意义、有价值的学习实践活动。同时,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深入调研、精准建言,积极履行民建会员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