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科创园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民建保定市科创园支部召开成立大会6-1.jpg


4月13日,民建保定市科创园支部成立大会在3S双创社区会议室举行。民建保定市委二级调研员王雁飞、秘书长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支部主委田玉伟及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王文志主持。

会上,王文志宣读了《民建保定市委关于科创园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决定》,任命田玉伟为科创园支部主委,周永忠、张倩、王东明为副主委,李爱峰、张鑫、甄建亮为支部委员。

田玉伟对前期支部筹备工作、支部未来的工作方向及2021年支部的具体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说明。田玉伟提出要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温度的支部,塑造家的文化;要做有价值的支部;要做全国优秀支部。

会上,张倩带领全体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会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做交流沟通,各抒己见,2021年科创园支部和全体会员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参政议政,积极服务社会,认真履职尽责,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力争将支部打造成保定市标杆支部

王雁飞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方向及2021年度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加强思想建设,打造学习型支部;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创新型支部;加强职能建设,打造服务型支部。他强调“支部是根、会员为本”,支部成立之后,班子成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好头羊的作用,不但要发挥好本人的主观能动性还要充分调动每位会员的主观能动性,齐心合力做好支部工作,要多发挥每位会员的个人优势和独有的专业特点,充分展现自我价值,在丰富活动内容上多做脑筋,多做贡献,不断增强支部会员活力和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