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北京民建会员共促区域文化发展与创新交流活动


民建会员共促区域文化发展与创新交流活动3-1.jpg

河北廊坊民建会员企业菲墨斯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邀请,民建北京市委文化委委员一行7人于4月12日抵达廊坊,与民建廊坊市委企业委员会、市直总支部分会员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

此行民建北京市委文化委来访人员由陶为带队一行7人。陶为,民建北京市委文化委委员、中国民族影视艺术促进会理事、中国喜剧美学研究所喜剧影视艺术中心主任、研究员、山东省区域文化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此次交流活动的主题是“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合作共建、融合发展,民建跨区域会员智库,助力民建廊坊市委专委会及会员企业,助力廊坊文旅融合产业跨越式发展”。

4月13号上午交流人员一行来到市侨联,与侨联主席王华,民建廊坊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赵玉华,会员企业菲墨斯国际文化董事长尤袁,会员企业新绎控股集团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中心副总经理王甬涛及部分民建会员代表进行了一场关于区域文化发展与创新交流会。

与会人员介绍各自领域的发展情况及如何将资源与廊坊市文化产业发展相融合,大家建言献策热烈讨论。

下午交流人员一行来到了新绎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实地考察,大家对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建设发展赞许有加,也提出了不少合理化的建议,并表示有意将各相关领域优质的文化产业项目与此融合对接。

下午三点许交流一行又来到了廊坊市广播电视台进行访问,并召开了“推动影视合作促进区域文化发展座谈会”助力廊坊市影视媒体创新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成功且有意义,促进了两地民建会员彼此了解、增加了会员间情感,同时也为廊坊市文化产业发展助力献策,各方都收获满满,为将来资源整合、发展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