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十一届一次主委会议 传达学习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4月20日,民建邯郸市委召开十一届一次主委会议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晖、王铁炜、驻会副主委凌涛、副主委杨晓梅、马腾壑参加会议。李海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与市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民建邯郸市第十一届委员会规章制度等。

李海平讲到,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深远他强调,邯郸民建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在中共邯郸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大局,凝聚智慧和力量,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社会影响力,树立邯郸民建良好形象。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郝明金在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共邯郸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邯郸市“532”产业体系,按照张才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要求,切实增强履职实效,为把邯郸市建设成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献计出力;要认真学习宣传《宪法》《民法典》等,严格遵守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立党外领导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