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综合二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赴崔梨沟开展形式多样学习和调研活动


民建承德市综合二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赴崔梨沟开展形式多样学习和调研活动2-1.jpg

4月17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民建承德市综合二支部组织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乡”读党史、学党史活动。民建承德市委委员崔建宇参加了支部学习调研活动。

活动中,综合二支部会员实地调研了崔梨沟新农村生态环境建设情况,并认真学习了党史概况和相关习题。支部副主委侯磊传达了《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组织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两个历史时期》等学习材料,还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史暨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知识答题进行了讲述和答题活动。

崔健宇传达了民建承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同时号召大家学深、学透党史会史,要求综合二支部全体会员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通过学习相关历史,更加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家乡,并积极为实现乡村振兴等贡献力量。他表示,崔梨沟是城郊型农业和农业观光活动的重点区域,在承德市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崔梨沟的党建工作抓非常好,人民群众发展致富的愿望强烈,取得的工作成果突出。要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研究、细致思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优秀成果。

讨论中,各位会员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让各位会员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辉煌,让我们更加坚定跟党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各位会员结合各自工作和领域还就乡村振兴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全体会员表示,将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在党的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