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就教育现代化赴永年区第二中学考察调研


李海平就教育现代化赴永年区第二中学考察调研-3-1.jpg

4月15日,为助力邯郸市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赴永年区第二中学考察调研,中共永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国明,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凌涛,邯郸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永年区政协副主席牛润美,民建邯郸市委永年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永年二中校长郭军现,永年区基层委员会驻会副主委杨彦等参加调研。

李海平认真听取了二中在学校规模、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二中教师团队建设和学科建设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赏教师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十足干劲。在学生管理方面,永年二中以“让学生在成人的路上成才”为宗旨,充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分层教学,三年备考一体化体现了二中特色。

李海平强调,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教育形式,用现代化信息设备丰富教学形式,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创新教学理念,坚持请进来走出去,不断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要坚持特色办学,拓宽升学途径,大力宣传动员艺术特长生,加强体育特长生培养,争取与北京体育学院等名校有效对接,为邯郸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