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怀初心 悟思想
——民建保定市委中兴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中兴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拉开帷幕3.png

4月17日,民建保定市中兴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会议形式,新一届的支部主委扈文河、副主委余颖、张翔宇、赵京及委员张晖、张磊、宋艳青、仲萍、张静怡共9人进行党史学习。同时,以学习党史为核心思想,规划部署了本年度的支部活动计划。

会议中,余颖带领大家共同看党史故事,忆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记忆,感受信仰力量。会员们纷纷结合学习和工作生活实际情况,进行了积极热烈的探讨,讲述了感触最深的党史故事,分享了党史学习带给个人和团体的收获。

会上,扈文河提出要求,支部各位委员要立即着手谋划,把党史学习和讲话精神贯彻到支部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带好头,做示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为中兴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光辉历史,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打造民建保定中兴支部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兴支部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在支部全体会员中做好党史学习引导工作。并在接下来的支部活动中,以不同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