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一首歌,弘扬主旋律
——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同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指挥:刘晋辉-1.jpg

4月18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民建石家庄市裕华区基层委员会的统一组织下,基层5个支部的主委李印堂、于改莲、周志坤、王文钟、贾世彬带领副主委、会员代表和入会积极分子等一行40余人,走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作者曹火星纪念馆,进行了一场“同唱一首歌,弘扬主旋律”的主题活动。

在曹火星纪念馆门前,裕华区基层委员会新一任领导班子和2021年入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而后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同回忆了这首经典的旋律!

在高亢的旋律声中,大家跟随曹火星纪念馆的讲解员,走进纪念馆,或聆听历史,或驻足观看,了解了音乐家曹火星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历程,以及当时的一些表演艺术家和抗战宣传队,再次共同见证了那段光荣的岁月!

此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会员们更加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为党的新的一百年征程奋斗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