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1.jpg

4月1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主委王秋生尹亚丽、梁磊、杨满、龚小丽、赵雪五位工委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平区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活动。中共开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沙志利同志专题宣讲报告。

沙志利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并就立足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出要求。

沙志利勉励大家,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追求的奋斗史;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本地化的求索史;是我们党经受各种风浪考验、不断攀登各项事业新高度的创业史;更是伟大祖国告别屈辱落后、朝着伟大复兴顽强跋涉的发展史。作为民建会员,一定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学习扎实开展好多党合作史、会章会史,认真学好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民建优良传统,实践爱国力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