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一行莅临唐山民建会员企业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一行莅临曹妃甸区民建会员企业调研1-1.jpg

5月19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一行到唐山民建会员企业恒业国际恒星拼多多跨境电商仓库调研。

徐建培副主席深入了解跨境电商产品类型及销售情况,在综合保税区业务现场听取了跨境电商发展及疫情对跨境电商业务的影响相关汇报,并提出了指导建议。省政协、市政协、曹妃甸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会员、唐山恒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就企业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唐山恒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主营跨境电商业务。自2018年8月国家批准设立唐山市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来,恒星供应链紧跟新型商务的步伐,积极开展保税跨境电子商务业务。2020年11月,唐山恒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被选为跨境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为推动综试区建设发挥了引领作用。

目前,恒星供应链与多家知名线上平台都进行了系统对接,开展了线上销售,主要有拼多多,小红书,海拍客等电商平台。2020年恒星供应链保税1210业务占河北省70%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