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戏曲演唱会


民建保定市委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戏曲演唱会 (15)-1.jpg

6月28日,民建保定市委在3S双创社区小剧场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戏曲演唱会。以戏曲艺术的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高霄,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庄荐钧,民建市委原二级调研员王雁飞、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主委庞永新、副秘书长费玉川以及民建会内外艺术家、戏曲爱好者和民建市委各支部会员代表参加活动,演唱会由赵建玲和民建会员张宁主持。

高霄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此次红色经典戏曲演唱会是民建保定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引导全市广大民建会员永远感中国共产党恩、听中国共产党话、跟中国共产党走。全市民建会员要以此次演唱会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全面展现新作为。

演唱会以一曲《迎春》开场,随后保定民建会员王坤、闫增义等艺术家演唱了《杜鹃山》《沙家浜》《红灯记》《奇袭白虎团》《红色娘子军》《江姐》《娄山关》等红色经典曲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在欣赏优美唱腔和精湛技艺的同时,也受到了极大激励和鼓舞。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演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