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情暖人间——邢台民建会员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防控疫情,情暖人间——邢台民建会员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2.jpg-1.jpg


8月12日上午,一批倾注着对防控疫情工作者与志愿者浓浓关爱的防疫物资送到了邢台市信都区张宽街道办事处,民建邢台市委信都区三支部会员昝国经的企业经纬公司用实际行动助力邢台疫情防控。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孙凤梧,信都区三支部副主委郝江攀参加此次捐赠活动张宽街道办事处书记郭睿凯和街道主任任建勋出席捐赠活动。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此次经纬公司向张宽街道办事处捐赠24000只医用口罩、100余箱方便面。昝国经说:“张宽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等群体严阵以待,在炎炎烈日之下,不怕苦不怕累,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广大居民的健康把好第一道关口,我们希望可以用这批物资助力防控一线,尽一丝微薄之力。”

郭睿凯对此次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批物资将妥善分配、安排,分发给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自新一波疫情以来,民建会员企业各尽所能,积极助力防控工作,展现民建会员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