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老年委员会工作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2452

2月28日,民建秦皇岛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

议,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自俭主持会议。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孙显英、石守岭,民主党派副调研员付东友出席会议。老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和3名特邀老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0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明确了2011年工作安排。会上,委员们本着对民建老年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用、老有所为”的精神,对民建秦皇岛市委今后进一步开展好老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商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根据民建秦皇岛市委2011年工作计划,老年工作委员会2011年工作安排如下:

    1、举办老年养生保健讲座。邀请市中医院硕士研究生、中医主治医师为老年会员讲课。从“合理饮食、坚持运动、保持心态、延年益寿”等四个方面作详细介绍。课后,老年会员进行交流座谈。

    2、开展走访、看望、慰问老会员活动。了解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向老会员征求对老年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尽力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3、重阳节前夕召开一次老同志座谈会。

    4、完成民建市委部署的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