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会学习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会 (1).jpg-1.jpg


9月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第十四届七次主委会议,学习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以及市委统战部双月学习会精神等。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专职副主委刘宏伟,副主委董印玲、张洋参加会议。民建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双月学习会及常务副部长朱建峰讲话精神,研究制定了《民建唐山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

胡世宁指出,张古江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在政协会议上的讲话,勾画了今后发展蓝图,具有政治性、方向性、历史性,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总遵循。田国良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完全契合党代会精神,有激情,有温度,有文采,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解,推动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朱建峰常务副部长讲话,针对性强,重点明确,对今后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胡世宁强调,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对民建唐山市委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参政党组织,吃透精神才能更好地参政议政;民建以经济界人士为主体,深入领会才能为唐山经济转型发展献计出力。

胡世宁要求,主委会班子成员要到所联系基层宣讲,推动各基层单位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会议还研究了参政议政人才库、会费管理办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