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学党史 守初心——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1.jpg-1.jpg


9月10日,民建保定市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费玉川主持会议。

座谈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文志表示,民建保定市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进力量,忠诚履行使命担当。今后工作中,一要回首百年党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二要重温民建会史,发挥作用,作出突出贡献;三要展望美好生活,我们更要倍加努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精神洗礼、知识补钙、能力充电,强化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意识,坚定了大家奋进的信心和力量,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