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社健支部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邢台民建社健支部开展学习活动0.jpg-1.jpg


按照民建邢台市委九届四次全(扩大)会的统一部署,9月18日下午,社健支部在“民见之家”组织召开学习贯彻邢台市第十次党代会和“两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袁耀辉主持,副主委霍建宏、郭锐及支部会员十余人参加活动。市直三支部主委路文峰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袁耀辉传达了邢台市第十次党代会和“两会”会议精神。他希望支部每一位会员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政治思想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凝心聚力为邢台发展作出新贡献。

郭锐传达学习了民建市委九届四次全(扩大)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发展会员办法》及《中国民主建国会会费管理办法》。路文峰在发言中表示,兄弟支部以后要多举办联谊活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展现民建风采。

与会人员就如何汇聚力量、服务大局展开了交流,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凝心聚力,为开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