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三支部开展“学习宣讲交流、重点课题调研、中秋爱心慰问”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三支部开展“会议精神宣讲、重点课题调研、中秋爱心慰问”活动2 (1).jpg-1.jpg


9月1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三支部按照民建市委部署集中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学习宣讲交流、重点课题调研、中秋爱心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胡世宁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刘宏伟副主委张洋出席活动。

胡世宁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深入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充分解读了市委“33458”工作思路要求民建会员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此次党代会精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民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广泛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民建会员来到遵化市兴旺寨乡何家峪村老革命军人李资、老中共党员王连弟和三名村民家中给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米面粮油和节日祝福。91岁高龄的革命老人李资佩戴着全部奖章深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对来访朋友的热情。民建会员也表示要找准历史坐标赓续红色血脉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坚毅品质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砥砺前行。

民建会员还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参观考察了遵化尚禾源文旅项目。民建会员在调研中更加坚定了绿色发展的信念增强了建言献策的动力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唐山市乡村全面振兴出力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