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开展抗战老兵慰问帮扶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开发区支部开展抗战老兵慰问帮扶活动(1).jpg-1.jpg


9月2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建秦皇岛开发区支部联合会员企业秦皇岛乾源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抗战老兵慰问活动,冒雨前往青龙山区看望张旭王英两位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以及月饼牛奶等慰问品,送上民建组织的节日问候。支部委员、秦皇岛乾源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前了解到王英老人目前的住房不能满足过冬基本要求的情况后支部会员家属积极沟通联系了多家医院和养老机构,最终选择了一家医院帮助老人安心养老,每年的住院费用由家属和开发区支部共同担负。目前,支部已筹措到王英老人住院养老的首批养老资金共计4300元,今后支部将每年筹集专项资金,为这位抗战老兵担负部分住院养老费用。

每一位抗战老兵都是一部鲜活的抗战史13岁参军张旭王英两位老曾为中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支部会员表示,老兵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值得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作为党派成员,要学习、铭记和传承他们身上的“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