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民建人的总结思考——纪念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




2018年,在支部主委和几位前辈的推荐下,我加入了民建,开始了作为民建人的生活。光阴如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加入民建已经四年。这四年,在组织和几位老前辈的关心关爱下,我渐渐融入组织,不断学习和成长,也不断有了责任和担当。正值河北民建成立65周年,我借此总结和思考自己作为民建人的四年历程。

其一,认真学习会章、会史,深刻认识中国民主建国会以及河北民建的光辉历程,深知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是每一个民建人的责任和担当。

其二,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并宣传报道,荣获民建石家庄市委颁发的“2019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其三,积极反馈社情民意,《关于网络环境监督和不良风气清理的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采纳,并荣获“2019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其四,疫情期间,个人向家乡县医院和学校捐款捐物万余元,组织石家庄同乡向家乡沧州南皮各卫生部门和疫情防控部门捐赠物资约3万元,努力担当一个民建会员的责任。

四年过去,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加入民建我深感庆幸,融入民建我无怨无悔,热爱民建我矢志不渝。民建也让我的理想信念愈发坚定、责任使命更加明确、觉悟素质更大提高。

爱之深则必计其远。作为一名民建人,处在新时代的节点,除了继续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体察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之外,我也将思考未来把组织的要求和个人的使命担当贯彻在自己的具体工作中。

作为食品行业的职业经理人,我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创造营养健康安全的食品效力,为家乡企业效力增砖添瓦,为把好的产品推向全国市场出谋划策,为河北食品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