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复兴区基层委员会看望慰问老会员


民建复兴区基层委员会看望慰问老会员-3-1.png


凛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建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会员当前思想动态,凝聚起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思想合力,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邯郸市委复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月兰、副主委王海峰等到离退休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同时向老委员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使大家感受到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老会员家中,李月兰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并向这些曾经为邯郸民建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他们对基层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员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民建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邯郸民建更好发展发挥余热。

慰问期间,李月兰向他们宣讲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建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离退休会员意见建议,了解和掌握会员当前思想动态,凝聚发展合力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