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有我,民建人在行动——民建张家口市直总支二支部举办迎奥运活动


冬奥有我,民建人在行动—民建张家口市直属总支二支部迎奥运活动 (2)-1.jpg


1月21日,民建张家口市直总支二支部组织了以“冬奥有我,民建人在行动”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活动在二支部“会员之家”河北钰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八楼会议室举行。市直总支主委赵曙升出席会议。二支部主委赵爱东主持会议。

会上,赵爱东首先带着大家回顾了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第24届冬季奥运会的历程,介绍张家口赛场的建设、主要赛事项目,阐述了举办“简约、精彩、安全”冬奥会和“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理念会上大家畅谈了举办冬奥会对张家口的影响,为张家口能承办冬奥会赛事项目感到无比自豪。

赵爱东还对二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副主委温志清介绍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大家共同总结过去,畅想未来,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二支部今年的工作。

赵曙升对二支部去年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新年的工作寄予厚望。会员们一致表示:对二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充满信心,把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作为2022年的工作主旋律,要团结一心加油干,力争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