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民建画院举办“迎新春 送万福”活动


邢台民建画院举办“迎新春 送万福”活动6-1.jp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喜迎新春佳节,弘扬中国书法传统文化,1月26日下午,邢台民建画院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孙凤梧,民建画院院长赵英书,民建书法协会会员甄建军、韩延强,教育总支主委王会林,副秘书长高鹏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邢台市书协副主席王传斌、市书协秘书长杨宏朝、信都区美协副主席孟小泽、青年书法家李玉彬一起现场书写春联,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新年迎春纳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展纸援笔、泼墨挥毫,翰墨飘香,一幅幅笔法精湛、寓意吉祥的对联跃然纸上。这些春联既承载着对新年新气象的期盼,也描绘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书法家们还结合虎年特点,创作了一幅幅“虎虎生威”“虎头虎脑”的“福”字。

此次活动书法家们共书写春联200余副,这些蕴含美好祝愿的春联将陆续送到民建会员和社居民家里,将节日的温暖祝福送到他们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