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召开机关会议-1.jpg


5月30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近期相关工作。专职副主委刘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驻部纪检组“两个责任”协调例会精神和机关有关制度,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双月学习会精神和常务副部长朱建峰讲话精神,安排了筹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动员会相关工作。

刘宏伟结合当前工作和形势提出五要求一是多对标、重实效,按市委统战部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活动,加强机关建设,落实好廉政建设相关制度。二是求质量、不松劲,健全相关机制,挖掘人才,搭建舞台,深入调研,多出精品,挂账协调,盯办好课题。三是勤探索、有创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网上议政调研。四是抓外宣、树典型,向市级媒体多推送宣传稿件,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会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五是做动员、抓落实,开好动员会,群策群力,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