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慰问活动


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jpg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深入到崇礼区高家营镇南窝铺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慰问活动。民建张家口市委副主委方慧平,中共桥东区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周艳红、民建桥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国欣应邀出席活动。第一支部主委、副主委、骨干会员共18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在建的“崇南林果经济带”,了解集“春赏花、夏避暑、秋采摘”于一体的新型乡村旅游业;参观了村内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入户观摩村内美丽庭院示范户。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窝铺村关于壮大集体经济、整治人居环境等方面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深入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新型乡村旅游业发展以及如何有效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调研组一行还对村内33位老党员开展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牛奶等价值五千多元的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