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机关会 (2)-1.jpg


8月3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倪岳峰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讲话为民建省委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倪岳峰书记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踔厉奋发,自己填写成绩单,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强调,要积极向上争取民建中央支持来河北调研、举办活动;要聚焦全省抓投资、上项目的整体要求,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着力调研,提出高质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关注河北省招商引资情况,发挥民建特色,以商招商、以产业链招商;要为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民建业绩,助力营造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