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品牌化、标准化建设——民建承德市委高校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活动


推进品牌化、标准化建设民建承德市委高校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活动 (1).jpg


8月11日,民建承德市委高校园区会员之家在承德市开发区御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揭牌活动。民建承德市委副主委邢晓冬,市委委员、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温守东出席活动。

邢晓冬表示,建设会员之家是民建各级组织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基层组织交流,提升自身建设的重要工作到目前为止,民建承德市委结合特色、优势,共建设了包括高校园区在内的8会员之家。他要求,高校支部要在会员之家这个新阵地、新平台、新园地的作用下,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丰富支部活动质量和效果,进一步增强民建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推进品牌化、标准化建设,把会员之家建设成为凝聚共识、资政建言、服务会员的主阵地,打造成民建会员的“温馨之家”、“成长之园”、“有为之所”。

温守东表示,2022年是我国全面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一年,民建也将召开全国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站位新起点、迎接新发展、担负新任务,我们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传承优良传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和深刻教诲,砥砺奋进,以最有力的行动勇担重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不断进取。要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引领,做好品牌化、标准化发展规划。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会员之家并开展了交流。高校支部主委计卫东表示,未来高校园区会员之家将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专业技术实力强的特点,彰显“民建智库”作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会员之家学习的园地、交流的纽带、沟通的桥梁、服务的阵地等作用,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强化内外交流,创新活动载体,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更多、更优民建力量。

随后,高校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通知》和民建承德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开展了向党告白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展现了对党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党的祝愿、誓言和决心。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积极参加民建的各种活动、发挥智力密集、学科带动、创新引领等作用。将以更坚定、更自觉的行动,以实干实绩推进承德高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