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求、听建议、话发展(一)——民建邢台市委走访调研房地产会员企业


问需求、听建议、话发展(一)——民建邢台市委走访调研房地产会员企业1 (2)-1.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稳定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深化思想,真抓实干,实实在在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瓶颈困难,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5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李文阔、驻会副主委孙凤梧、秘书长王雪姣、青工委主任潘世雨等走访调研了邢台市主城区部分民建房地产会员企业,了解会员企业在房地产建设、融资、工程、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会员企业发展规划和近期房地产企业如何健康发展实现良性循环的建议。

李文阔一行先后考察了悦湖公馆天乐城邢台睿项目。听取了邢台市悦湖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李鹏河北家乐园房地产公司副总裁张兰珍邢台同信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信海生对相关项目的汇报。随后,在同信地产会议室座谈会上,碧桂园邢台总经理董祥霖、邢台市誉德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崔江鹏、河北望元房地产策划公司总经理陈阵、邢台金域华府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总经理韩强等民建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特点、经营情况,并对邢台市房地产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各位会员通过这次调研,在感受到民建大家庭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会员企业在努力发展好自身企业的同时,将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进一步提升邢台民建的良好形象。

李文阔指出,务必坚定“房住不炒”的信念、增强信心,做好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工作,围绕实现邢台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增添动力。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培育稳定的房地产市场,要充分激发房地产企业活力;要坚持市场导向,根据调查和供求动态,调整开发规模、投资重点和户型结构;要创新物业管理模式,切实满足新时代不同群体的住房需求,提高开发服务效益。要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执行融资管理和成本控制,进一步规范和提高经营成效;要强化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规范销售行为,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李文阔强调,民建市委和基层组织将持续开展相关调研走访,帮助会员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健康发展,为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市、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都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走访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