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振兴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20922民建保定市委振兴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2)-1.jpg


9月20日,民建保定市委振兴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振兴支部主委焦战杰,副主委曹学梅、杨涛,委员杨猛、王丽和部分支部会员参加活动。王丽主持会议。

活动中,王文志为“会员之家”揭牌并表示祝贺。他指出“会员之家”是会员们一起学习交流、共同成长进步的地方,是支部会员的温馨之家,希望会员们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发挥优势、拓宽思路、职尽责,共同建设、维护好“会员之家”,为推动支部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中,焦战杰就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同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部署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支部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展现支部特色、彰显民建风采、助力经济发展,为民建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支部会员单位慧泽园文化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民建会员、保定市慧泽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会英带领会员们参观,并介绍了相关企业文化,大家对企业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