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企业、解难题,促交流、谋发展——民建衡水市委调研会员企业


走企业、解难题,促交流、谋发展1 (1)-1.png


为深入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了解疫情背景下会员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协调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瓶颈困难,服务衡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20日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于红兵、王娜,市委委员、企业委员会副主任梁光锋一行到会员企业河北玉阙贸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河北玉阙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科技创业基地,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智慧用电科技产品的便捷操作用户单位在后台的数据实时监控情况,衡水民建妇女委员会副主任、董事长郎会霞介绍了公司产品在智能安防、智能安全和智能消防方面使用的经济效果和社会意义,在当前公司生产经营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调研组与到访公司的浙江人民控股集团领导深入沟通交流,协调洽谈招商引资、科技合作事宜。

郎会霞表示,感谢民建衡水市委对企业的关注、关心,接下来将不断创新发展理念,优化产品结构,多向优秀的企业家学习,努力引进像人民控股集团这样的优质企业资源,带领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为民建增光,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民建衡水市委一直致力于支持和服务会员企业的创新发展宣传政策了解情况,为会员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凝聚共识,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今后,民建衡水市委将积极配合中共衡水市委、市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和会员企业的创新发展等工作,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难点和痛点问题,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