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民建会员企业获评全国甲级旅游民宿


【喜报】秦皇岛市民建会员企业获评全国甲级旅游民宿1-1.jpg


日前,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甲级、乙级旅游民宿的公告》,全国共认定71家旅游民宿达到甲级、乙级旅游民宿标准。其中,秦皇岛市民建会员企业“桃花树下”书屋被评为甲级民宿,也是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第二家全国甲级民宿。

桃花树下书屋民宿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费石庄村内,既是一间公益书屋,也是一间可以住宿的书屋民宿。“桃花树下”以“书屋+民宿”的形式,将公益事业与商业运营相结合,将文化与旅游相结合,将书香梦与美好生活相结合,实现了农家乐的转型升级和旅游业态的创新发展,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民建会员、“桃花树下”书屋民宿负责人陈晨不仅自己经营3家民宿,还成立了民宿代运营工作室,全年运营北戴河区费石庄村及戴河村的9家民宿院落。她还举办了多期乡村民宿运营培训课程,帮助带动村民实现从农家乐到民宿的升级改造,为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此外,陈晨还热心公益事业,曾远赴贵州偏远山村小学进行支教,给大山里的孩子们带去希望之光。

陈晨表示,桃花树下书屋民宿作为第一个入驻费石庄的乡村民宿,其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民建组织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自己将一如既往,以“书屋民宿”为平台,倡导全民阅读、助力乡村振兴,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