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理论研究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筹备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理论研究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筹备会议-1.jpg


3月14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在丰南起跑线召开理论研究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筹备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刘宏伟,民建唐山市委秘书长高小亮,丰南总支主委田胜民,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等同志参加会议。刘宏伟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汇报了撰写“五一口号”研讨会征文构思及进展情况,研究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事宜,安排了今年落实民建中央、民建省委重点理论课题撰写工作。

“五一口号”研讨会,刘宏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有高度,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谈认识,有启发,深刻阐述“五一口号”的启示和体会;三是重实效,有行动,紧扣全市“12345”工作总体布局,发挥民建界别特色,为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