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六一 情暖童心——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组织开展关爱乡村学生捐资赠书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专刊1 (2)-1.jpg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乡村学生的关心关爱,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组织开展了“爱在六一 情暖童心”捐资赠书活动。路南区工委副主委李建涛出席,二支部主委韩超及班子成员、部分骨干会员参加。

5月31日下午,在丰南区岔河镇岔河中心小学演播教室,二支部现场为学生捐赠图书200本,并为两名特殊困难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1000元。

活动中,李建涛、韩超带领支部会员现场将精美的课外读物发放到学生手中。韩超勉励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各个领域、各行各业的有用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生们非常高兴,为参加活动的会员们戴上红领巾,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之情。校长汪秀芹特别感动,认为民建路南工委二支部关爱学生、情系教育的行动是大爱善举,让人敬佩。她说,捐资赠书活动给学校、家长及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返程的路上,会员们纷纷表示,有益孩子成长、致力于培养下一代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要多开展。

丰南区岔河镇岔河中心小学学校领导、五十多名学生代表、两位困难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