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596

近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韩立友出席机关会议,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对我省未来五年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掀开了河北改革、发展、稳定新的一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省纪委领导班子,为推动河北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保证;营造了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今后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把握精神实质,强化学习效果。要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水平,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干部职工一致表示,省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奋斗目标,必将激发全省人民的创新活力和工作热情。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明确努力方向,着力推动本职工作上水平、创一流,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和实现张家口市绿色崛起、打造强市名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