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八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20231110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八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1 (1).jpg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间交流,在企业会员间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0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八支部会员代表在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徐行的带领下到会员企业上真堂策划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八支部主委张立新、副主委王超、杨猛及会员代表等9人参加调研活动。

八支部会员、公司创始人许子杰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创立企业的初衷、公司理念及公司发展愿景。公司为从事传播传统文化的传媒公司,致力于传播、推广中华传统文化。大家在许子杰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会员企业,感受企业文化氛围。通过此次走访,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中华传统文化在我国传承千年,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五千年文化的积累,在当今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显得尤为重要。

走访调研结束后,徐行表示,在西方文化的冲击下,如何将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是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坚持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在传承和保护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将其多元化地与现代社会融合也是我们民建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