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部分基层支部联合开展“学章程,做健康会员,走进企业”学习研讨活动


学章程,做健康会员,走进企业 学习研讨活动 (1)-1.jpg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健康意识,12月8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第四、六支部及青年一支部来到位于石家庄爱康卓悦体检中心(以下简称“体检中心”)开展“学章程,做健康会员,走进企业”学习研讨活动。民建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洪立江、四支部主委蔺彦明、六支部主委王建广、青年一支部主委毕研峰,及三个支部的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一行人调研了体检中心,并深入了解体检行业国内现状以及全民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进程。通过区域负责人王强生总经理的介绍了解到爱康集团是中国体检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在全国59大城市设有166家体检中心,在国内私营连锁体检中心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并与三甲医院水准持平,给民建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活动特邀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主管药师、营养师秦中元主任做了《硒元素对人体的重要性》精彩演讲。从硒元素对人体的作用到含硒食物以及硒元素的功效和作用。

青年一支部会员、河北硒丽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辉介绍富硒食品,并请大家现场品尝“富硒豆浆粉”。在口感和营养方面都得到大家认可。

随后,洪立江带领支部会员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洪立江指出,以健康为主题的活动在省直工委尚属首次,很有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起来,同时希望以健康主题活动多多举办。

在研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调研和聆听报告,对慢病、各种流感、老年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身体健康有了危机感。要化危机感为动力,不断提高健康水平,精力饱满地履职尽责,完成好民建赋予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