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张家口)分院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民建中央画院张家口分院: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1.jpg


元旦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2月22日,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张家口)分院组织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通过一副副对联传递对新年的美好愿景。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出席活动。

活动前,画院院长赵玉英组织会员紧扣“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收集、编撰了既展现张家口历史文化底蕴,又充满正能量的春联。书画家们亲自抒写春联,画院成员们也积极参与其中,挥毫泼墨,潜心创作,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副副喜庆、吉祥、满载祝福的对联随笔尖流动而出,一张张红红火火的“福”字在他们的手上传递。整个活动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荡漾着墨汁的扑鼻芳香。

刘淑芬对活动表示肯定。“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拓宽了会员视野,展示了会员风采,最重要的是用艺术创作的形式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落地见效。希望今后画院多组织类似活动,丰富会员生活,弘扬传统文化,为张家口市文化繁荣作出民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