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裕华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40112民建保定市委裕华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5-1.jpg


1月11日,民建保定市委裕华支部在会员企业保定市视明眼镜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高霄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裕华支部主委胡志峰,副主委涂煜林、袁月、李亚宏,委员张蕊、陈嵘、陈海丽及部分会员参加。三丰支部主委王勇、新城支部主委程辉、满城支部主委要国藩、东风支部副主委王立江、朝阳支部副主委翟涛等兄弟支部负责人、会员应邀参加

高霄指出,“会员之家”作为民建组织活动的重要阵地,是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开展组织活动的家园,“会员之家”建设更是夯实基层组织根基凝聚会员智慧和力量的重要举措。希望裕华支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突出特色上下功夫,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增强基层组织“小家庭”的活力与动力,为支部以及保定民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后,胡志峰介绍了裕华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建设情况、亮点工作。支部优秀会员企业林楠资本、有客食品(福植甜花馍)、扬帆制冷等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公司发展及项目、产品情况汇报。

会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民建保定市委及支部组织的活动,自身履职能力得到不断成长,对民建的感情日益深厚。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