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复兴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李海平出席民建邯郸市复兴区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1 (3) (2).jpg

1月27日,民建邯郸市委复兴区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会员企业邯郸全视广印文化发展集团举办。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出席并讲话,中共复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丽霞应邀出席,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李晖、王铁炜、凌涛、马腾壑,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等出席,复兴区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李海平向民建邯郸市委复兴区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之家”挂牌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民建邯郸市委复兴区基层委员会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所有关心支持复兴区民建工作的中共复兴区委、区委统战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海平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助力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立基层组织良好形象,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让广大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二是内化于心,突出政治标准,加强骨干队伍培养和代表人士发展,推进基层组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好管好用好会员之家,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地履行职能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智聚力、奋勇前行,为助力复兴加快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崭新局面贡献力量。

杨丽霞希望民建邯郸市委复兴区基层委员会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管理好、使用好民建会员之家这个平台,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强化政党意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议政建言活动,不断提高民建会员的履职能力,为复兴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后,民建邯郸市委复兴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民建中央十二届二中全会、民建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民建邯郸市2023年度工作会议和中共复兴区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民建邯郸市委复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月兰代表复兴区基层委员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复兴区各支部主委汇报了2024年工作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