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jpg


3月4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部署下步工作。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伟主持会议。秘书长高小亮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处室工作进入状态快,工作抓得紧,活动效果好,为今年工作奠定了基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要通过实况学、座谈学等形式反复学习,学深学透,用两会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要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5周年和唐山民建成立70周年献礼。一是统筹兼顾,不留欠账。今年民建市委各项工作比较多,要按照主委会要求“弹好钢琴”,不拖不延高效完成工作。二是对标对表,勤奋工作。按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激发干劲提高工作效率,无愧于组织对机关的要求、会员对机关的殷切希望。三是群策群力,争先创优。要依照标准勤对标,深入研究勤对表,主动沟通补短板,在工作方法上多思考多创新,既有其乐融融的工作氛围,又有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又有争先创优的工作成效,为民建市委、主委会、常委会履行职责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