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三支部会员韩非贯彻“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三支部会员韩非贯彻“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公司员工走进石家庄市南席村,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教活动2.jpg


3月12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三支部会员韩非带领富德产险石家庄公司部分员工,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口号,走进石家庄市南席村,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农村群体展开,通过悬挂条幅做醒目提示,现场发放手册,主动向村民普及金融保险常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醒村民“不集资,不上当”,注意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洗钱风险。

本次宣教活动得到了农村群体的极力肯定与赞许,加强了农村群体金融风险防范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富德产险石家庄中支将持续推进诚信文化建设,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