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三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省委省直工委三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jpg


3月23日,民建省委省直工委三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三支部主委李宗芳,副主委郝福申、常宏钊、封妍及会员共28人出席,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应邀出席会议,李宗芳主持会议。

会上,新加入三支部的7名会员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李宗芳代表三支部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常宏钊、封妍带领大家分别学习并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和民建省委文件精神;王朝义汇报了民建省委中青年骨干成员政治共识教育培训班学习内容;李晓通报了会费收支及会务捐赠情况;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民建省委做好2024年社会服务工作通知的要求。

李宗芳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民建中央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知的要求是对我们民建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根本指引,为我们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把自身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的要求上来,把实际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作出的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以履职实绩检验学习成效。

李宗芳强调,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新时代新征程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的企业家会员要充分发挥民建组织的界别特色,广泛开展横向联动,搭平台、开视野,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促进经济发展,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上来。

参会人员线上线下互动交流,纷纷表态发言,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号召,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和特长,对接任务目标,在新时期新征程继续贡献民建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