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二支部赴德约家办开展金融座谈活动


3月活动信息稿 德约家办 (2).jpg


3月24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二支部赴会员企业——德约家办,开展“全球配置思维和香港优势”主题座谈活动,就后疫情时代全国经济形势走向开展座谈,支部主委董跃勇及支部1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参政议政部部长陈志刚应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特约香港六福金融家族办公室袁骏伟总经理向大家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全球经济大环境、香港的金融生态和环境以及财富管理的核心理念等问题。交流过程中,大家不仅结合自身情况,展开互动交流,还围绕企业发展、家庭理财、子女教育等和事业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升了认知,碰撞出很多新的思路。

武云秀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德约家办承办的民建会员活动支持表示感谢,陈志刚结合此次活动对高效开展支部活动提出建议,希望会员们活动中多交流感想的建议,希望二支部会员能够充分发挥民建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整合更多的资源,惠及于民,充分实现人才共有、资源共享、渠道共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