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承办“聚力赋能 携手同行 共建和美乡村”主题文艺演出


“聚力赋能 携手同行 共建和美乡村”主题文艺演出3.jpg


3月30日上午,由中共路南区委统战部发起,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共同举办的“聚力赋能 携手同行 共建和美乡村”主题活动在稻地镇东大夫坨村顺利开展,民建路南区工委承办的主题文艺演出成功举办,广受好评。

中共路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江、路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勇、民建路南区工委主委赵首贺、九三学社路南工委主委王建功、民盟路南支部主委耿天良、农工党路南支部主委杨晓明、民革路南支部主委褚艳辉、稻地镇组织委员郑丽荣参与并观看了此次主题文艺演出。

路南区工委同向文艺宣传队齐心合力、精心准备,为群众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歌曲、朗诵、戏曲、器乐演奏轮番上演,现场欢呼喝彩声连绵不绝。

九三学社路南工委、民盟路南支部、农工党路南支委会、民革路南支部的医疗卫生界的专家和医务人员为东大夫坨村的相亲们进行义诊,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由民建会员带领的农科专家,亲赴田间地头指导小麦种植,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各民主党派齐聚东大夫坨村,以文化惠民、科技惠农、义诊进乡村的形式为和美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党派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文艺演出,民建路南区工委将舞台搭在群众家门口,把欢乐送到群众心坎上,引导乡村文明新风尚,助推乡村文化振兴,为共建和美乡村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