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会员之家和有关企业接待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中国建材总院支部参观考察


20240402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中国建材总院支部到三丰支部会员之家和有关企业参观考察2 (2).jpg


加强京冀两地民建基层组织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京冀两地民建事业发展。3月30日,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会员之家和有关企业接待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中国建材总院支部参观考察。三丰支部主委王勇,副主委王正红、周亚平,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中国建材总院支部主委高春勇,副主委李志达、赵玉莲及两支部共4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民建中央委员侯惠荣,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主委李瀚宇,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应邀参加。

活动中,民建一行首先走访了三丰支部会员企业保定屹马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参观了厂区的生产车间、流水生产线,支部会员、保定屹马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行经营情况、运营模式、发展方向等内容。

随后,来到了会员企业河北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运营和未来规划等。支部会员、河北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江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

最后,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中国建材总院支部到三丰支部“会员之家”参观考察,共同观看了企业和支部宣传片。

活动中,王勇介绍了三丰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表示希望发挥两地民建基层组织间的优势作用,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共谋发展。

高春勇介绍了中国建材总院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