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直总支一支部联合襄都区委网信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建邢台市直总支一支部联合襄都区委网信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1 (2) (2).jpg


2024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宣传氛围,提升辖区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民建邢台市直总支一支部联合襄都区委网信办在火炬街道盛东社区共同举行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市直总支一支部主委任永利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国家安全涉及的16个重点领域,其中不少领域也和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们集体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有关国家安全的基础知识和警示案例,也了解到不要随便拍照、不要随便上传信息、发现可疑线索及时举报国家安全机关“12339”等注意事项。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规定,维护网络信息安全,不做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尽到捍卫国家安全的公民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