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 举办个人演唱会 唱响红歌歌颂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048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 6月23日,秦皇岛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赵明利举办了首次个人演唱会,抒发民建会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对伟大祖国和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展示了我会企业家会员的动人风采,嘹亮的歌声、灿烂的笑容、温暖的问候,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赵明利是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也是一个爱好唱歌的普通个体经营者。虽然他不是专业歌手,但他那嘹亮的歌声、灿烂的笑容、温暖的问候,依然深深感染和感动了大家。他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抒发了一个普通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也向大家证明了举办演唱会不只是明星们的专利,也是普通老百姓的舞台,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对生活充满希望,你都可以站到这个舞台上。